广州翻译公司报价width=
深圳翻译公司 广州翻译公司
| 在线翻译 |关于我们 |翻译规范 |翻译公司 |翻译加盟 |翻译流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给我写信
 
翻译范围 网站地图
 
 
 
 
新译通整形外科翻译公司 

整形外科学(plastic surgery)是外科学的一个分支,又称整复外科或成形外科,治疗范围主要是皮肤、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治疗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以手术方法进行自体的各种组织移植为主要手段,也可采用异体、异种组织或组织代用品来修复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组织缺损或畸形,以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外貌。   

历史   

整形外科虽然是一个新兴专业,只有近百年的历史,但整复体表缺陷的手术可追溯到古代。例如公元前我国晋书上就有唇裂的记载,公元前6~7世纪印度即有鼻再造与耳垂修复的记载。19世纪从事整形外科手术者日益增多,范围不断扩大特别是皮片移植的出现及许多有关整形手术的著作问世,对整形外科向专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20世纪初期在治疗一战中以颌面部损伤占重要作用。   

我国整形外科作为一门学科开始40年代末期,50年代初,一些医学院纷纷成立整形外科,设置专科病床,收治各种类型的整形外科病人。朱洪荫编著了«整形外科概论»,宋儒耀编著了«唇裂与腭裂的修复»、«手部创伤的整形外科治疗»,以及孔繁祜编写的«实用成形外科手术学»,张涤生主编的«整复外科学»和汪良能的«整形外科学»等陆续出版,为整形外科的普及与提高作出了很大贡献。杨果凡、李吉等(1975年)首创的吻合血管的前臂皮瓣游离移植,被国外同行誉为“中国皮瓣”。为了专业的发展与学术交流,我国整形外科与烧伤专业已于1982年正式成立了专业组,1985年整形外科学会正式成立。

在整形外科手术中无菌操作是一项必须严格执行的原则,由于任何感染都会直接影响手术效果,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较为复杂,手术时间较长,手术野不仅较广泛,有时还涉及到两个以上的手术野,因而创面暴露机会较多,感染的机会也就增多。尤其在组织移植时,被移植组织是一块缺血的组织,在未重新建立血运前,对感染的抵抗力也势必降低。故在整形手术时应严格遵守无菌操作,若移植组织一旦感染,就会前功尽弃,不仅移植组织感染坏死,还使受区受到破坏,从而使病人失去了仅有的整复机会。在修复或闭合一个新鲜创伤创面时,同样要求严格无菌操作,并且要把一个污染的创面处理成为一个清洁的创面,使皮片或皮瓣移植能得以完全成活,以保证局部功能的恢复。在面部涉及到鼻、眼、口腔等部位手术时,局部不易做到绝对无菌,但皮肤及口腔应做好术前准备,手术中至少应做到不使外源性的感染源引入手术野。无菌操作涉及有关手术的各个方面,每一操作细节,要求每个参与手术和准备手术器械物品的人,首先养成严格的无菌观念,自觉地遵守与执行无菌操作规程。

任何外科手术对组织都有一定的损伤与破坏作用,手术中每一动作都可能使无数细胞受到损伤与破坏,如过度夹持、挤压、牵拉,干燥或过热的湿敷等,均使一层细胞或一部分组织坏死,这些坏死的组织将成为细菌的培养基,即使不形成明显的感染,至少在愈合时将形成瘢痕组织。手术者都要养成爱护组织的观念。从组织学观点着眼,任何软组织、血管、神经或淋巴管都是活体组织,任何挤压或粗暴的处理都可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与损伤,形成继发坏死,无创技术就是将这种损伤率降低到最低程度。手术者操作要稳、准、轻、快。刀、剪、缝针必须锋利精巧。创面暴露于空气中的时间不宜过长,随时用湿盐水纱布将创面覆盖起来。但不可用过热的盐水纱布,尤其在止血时,常由于急切地希望止血,有时顾不上等待湿纱布冷却,就急于将过热的湿纱市压敷于创面因而造成创面组织的损伤,这种损伤会影响创面愈合,但这是完全应该避免的。

整形外科是用外科手术方法或组织移植的手段,对人体组织,器官的缺损,畸形进行修复延长和再造,以及对正常人形态的再塑造,达到形态的改善和美化及功能的重建.经过治疗后,使因疾病,创伤或先天性畸形造成组织,器官缺损或畸形的患者,达到伤而不残,残者不废;使健康人更英俊,更美丽.   

美容外科是整形外科的一个重要分支,是近几年发展迅速的一个学科,因此又是现代医学美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具有正常解剖及生理功能的人体进行形态的美学修整和再造.其治疗内容常与整形外科交叉,利用外科手段对人体某些部分进行塑造,改善功能与外形以增进美感,均是他的范畴.   

战争不仅杀人,也使人受伤和毁容。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哈罗德·吉利德在英国建立了一个整形外科小组,来治疗许多士兵受到的可怕的面部创伤。他是第一个尽可能使他的病人恢复正常面容的整形外科医生。1932年,他雇用了一位新西兰外科医生阿奇博尔德·麦金杜来给他当助手。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陆家浜路1378号
   万事利大厦10层
电话:021-51095788 51098681
QQ:1076885235
E-mail:sh@xinyitong.com.cn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北京市南滨河路58号
   财富西环22F座
电话:400-001-7928
电话:+86 13683016996
E-mail:bj@xinyitong.com.cn
广州翻译公司
地址:广州海珠区福都商住楼
   1612室
电话:+86 13391106188
QQ:1076885235
E-mail:gz@xinyitong.com.cn
深圳翻译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南佳大厦
   512室
电话:+86 13760168871
QQ:1076885235
E-mail:sz@xinyitong.com.cn
苏州翻译公司
电话:13391106188
E-mail:info@e-fanyi.com

成都 重庆 天津 南京 杭州:

电话:400-001-7928
邮箱:info@e-fanyi.com

 
  翻译领域 | 翻译服务 | 翻译人才库 | 翻译资料库 | 专业词汇库 | 网站设计 | 网站地图 | 行业优势 | 外贸翻译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专业论坛
©一站式翻译版权所有 2005——2018(C) 新译通专业在线翻译网
 
整形外科